很抱歉,最近阿伯很少上來,原因有不少,
    
其一是期末考的倥傯,所有的兵荒馬亂,讓我不由得擱下灌溉這裡的心思,期間的「荒蕪」,還請版上看倌以及「很有個性」的P2版友們見諒~
 
   話說考完那........麼九(ㄧ請捲舌),怎麼也沒來灌個水、拜個年?
    喔,事情識這樣的,話說考完後,阿伯正懷著"顫顫"兢兢的心情,等著死神的到來,話說李舟切韻、陳澧繫連、董同龢韻圖以及種種韻圖的系統與整理、還有一海票相關的聲韻知識,在1/16那天,將我老人家又轉又紐的「痛毆」~痛到我初一都爬不起來!病榻中還像被朱自清老爸附身,喃喃念著「大去之期不遠矣...」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碰電腦,深怕電腦迸出個勾魂使者之類的~還好,還好,音韻老師因為太忙作研究,沒時間看魔戒,所以沒有學會乾道夫的「You Can not Pass!...」這個台詞,他老人家「皇恩浩蕩」的給我個「留察」以觀後效~直到其他成績加加,足以讓阿伯繼續跟教育部騙吃騙喝XD~~心情才又好了起來,才又有顏面對江東父老以及諸位大德,沒想到~快要開學了..........Qrz

「過年應該很有空阿....」不~過年的routine就是「除舊佈新」,可對於「書呆子」而言,那又是一次心力交瘁的掙扎(跟余光中<愛書人>是差不多的經驗),就物言之,「丟書」~跟拋妻棄子的罪過相當!在怎麼地,也是有個把月的纏綿,或焚膏相濡,怎好說丟就丟?但對空間而言,建築大師如雷貫耳的名言「Less is More!」則又如沉鐘聲聲提點~「張手,始能擁抱大千」
所以,在這反覆的掙扎=>參悟=>掙扎的過程中,真的少有時間來這裡碎碎念~Qrz

  話說,書最後還是沒丟...Qrz,但年糕也吃了,年也拜了、紅包也拿了、近況也報告了~Anyway, 雖然時間有點晚,不免俗的,還是要祝大家~認識的不認識的路過的熟客的新警察老油條的:「新年快樂&身體健康」,And......Panny,如果我沒算錯,今年是你的年,也祝你萬事如意~\^o^/

(PS. Sofia姊姊,您也快樂,教徵的事就要麻煩您指導啦!希望我也可以一舉中第啦!~Q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