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點,
總圖繞過幽幽地傅鐘,邁向歸途,
為何總愛這條林蔭蔽天的農經小道?

知了不知、我也不知,
唯一可以知悉的,乘著徐風
繼續紡織無盡的唧唧,鬆懈了我一天的戚戚

滿地的碎枝、落葉,讓我想到服務課的學弟妹~
呵呵~寶貝兒,你們完了
橫過它們的聲音,勾起了我一絲混雜喜悅的罪惡感~哈,學長對不住啦XD
不過,
由於學校在小徑旁某些急就章的土建
波及了小徑,橫七豎八地
破掃把、碎磚、模板、還有黑黑的橡皮水管四散各處
管他~
面對橫在中間的黑水管、模板條,嘿~不客氣~衝!

砰~通~

兩個輪子才駛過,一絲異常與佈厲遫地襲上心頭
半...半....半秒前,

我怎麼「彷彿依稀好像似乎」感、覺~那個黑水管
在 抖 ㄟ !
再花半秒,搜尋記憶裡殘存的餘光。
對ㄟ~好...好像....好像還是S型的

五里霧中一聲,劃破了我的思緒
「你看~蛇ㄟ,」嘿~後面一對亮晶晶的行人低聲叫著~

這一叫
即便「逃逸」老早是背後的完成式,回音彷彿把我釘在了現場~
同時,
胸臆不由得學起了腳下的雙輪,作相同模式的運動....


喂喂喂~
明明是你被我輾過,
為甚麼
那間歇
那震顫
那翻騰
直說,
我比你痛?~Q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