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我不是什麼老冬烘,喜歡強調[孝悌也者,其為人之本歟],也不是喜歡賣老、欺下的人,不過,最近新生,除了朝氣、希望等等之外,還提示了我一個久久明而未顯得事情,

那、就、是~

新生什麼都好,
只是一不小心,
會毀掉圖書館、佔光自習座、掃空老期刊、借光新進書
這還好,

再不小心,
計中也炸了~忘了登出、忘了刷卡、忘了加值、忘了序號、有時也忘記~
BT是吃資源的
下載是犯法的
魔獸是在家裏玩的
有的軟體是有毒的,
還有
嘗試X敵的帳號是會留下紀錄的~     (疏:X=情、政、宿....等自行想像^^)

算了,
可最令人忍無可忍得是,
椰林、草坪、星光
杜鵑、醉月、池旁
總圖計中活大
"閃光發卡"
斷腸人~在台大......XD

恩,
我不是我同學,我也不是我,
我快分不清我在說啥了,
恩~閃瞎的阿伯,需要時間修養~恩
修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