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沒記錯,
惡魔字典是這麼說得:「道歉,先行詞,位置:下次錯誤之前、這次錯誤之後」

所以,
常常帶著十足的歉意,與道歉那個道歉中輪迴許久的我,又要來~
「立、定、志、向」了!

時間的確不是均勻的流體,而是情感的獵物,但這樣的獵物,卻常與金錢一樣,稀少~所以可貴
所以,
蝶式~請等我、慈恩~請等我、脫"水"iBT~等我
卡爾維諾、馬橋與傅柯,也請等等我~
還有,
內務整理與刀筆磨練~
還有......

恩,先這樣吧,
希望的越高,失望的越重
是阿!~我生待明日(結果就要Orz了!),但這個「有待」與「無待」之間,卻足讓人玄的~發想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