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般的玩具展,除了清倉的大拜拜外,
實在是乏善可陳,沒啥可說的
可這次,一堆來自Pocky.com的玩家,自發性的將其搜藏展現在國人的面前。
他們一共拼成了兩個部份:

城市系列





古堡系列,




樂高粉絲們,去我的相簿看看吧?>.^

雖然,我將自己拍的,刪節之後部份貼在相簿,錄製的影片我也很想一併放上來,但是最小的也要20mb,所以作罷,說不定...看官們!教教我該怎麼辦好了!!^^

還有,
在錄製拍攝的過程中,我遇到了作者的其中之一(這些事大家合力完成的),他告訴我一個網站,也就是大家分喜樂高作品的地方。或許有興趣的同好,也可以共襄盛舉,一圓許多未竟的
LEGO大夢^^

玩樂天堂:www.pockyland.net
ps.我發現,他們有將這次的作品,照成廣角全景特寫喔!!去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