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,

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(當然要是健康的那種),

在一杯杯人生得意、或x場失意之後,  (x請隨機帶入:情、商、闈)

黃湯蕩蕩,彷彿帶著大家,搖進了朦朧與凌波的時光隧道,

昨天這個誰誰誰,喜歡誰誰誰

那個誰誰,今天又是誰誰誰...

誰誰誰比較欠(老師)打

誰誰誰考試作弊

以及誰誰誰為何有一封永遠投不出的情書,壓在案頭?

今天一個暢快,誰誰誰誰又結婚生子加官晉爵了....

開始!~默寫座位與座號,

一一唱名與問候,彷彿時光未曾流動,書聲仍然朗朗,離情仍然依依,也彷彿這群孩子~仍是孩子

3號的泰泰,歸國學人,科技新貴一枚

15號的強強,月底辭去工作,前往西藏

17號的青青,科技新貴二枚,大嘆折腰不易

18號的昇昇,大學再度同校,再見已是博班高才

38號的泓泓,生意做到上海

49號的孜孜,太早與Hades為伍

53號的癒合,白血病,你十年之後的今天終於有解了!!!!~

族繁,數不清的斐短流長與嗟嘆徒乎,笑談間,古今一回。

天已漸明,人漸甦醒~

大家都驚訝的問,軒為何重念BA

我給「丹心」二字   (好險你們沒有要我[ㄢ心上路])

3號含笑、15羨慕、17~大表不解,

青啊,

我可以感覺你英雄崩毀的失望,與熊掌、魚、與家庭之間的恐懼和責任

就如同百代人生,逆旅過往,

當我們還沒搞清楚生命是什麼的時候,我們卻急著擔負生命、創造生命、同時也消磨著生命,等到我們終有幾縷時間去想「生命」是什麼的時候,終點常常也不遠了...

生命很長,長的是我們千里搭棚的不及,卻也是如露如電的一髮與不察

強強哥兒們似的笑我:「你會很窮,跟我一樣」 

不,看見你的昂揚,你的決絕~  是貧,非「窮」阿!

「人,何苦總是十七歲便死亡,七十歲才拿去埋葬?....」

 

這是我重念BA的原因,

也更是我匿於案前,藏於胸臆,遲遲不肯投出那寤思情愫的原因阿!

看到趙寧,

一切的一切,我也想問:「百年之後呢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