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一個暑假,
為甚麼?為甚麼?為甚麼!!....
就是偏偏要選一個美史跟英國小說來為難自己~

很好!
24小時前,我才喜孜孜的完成小說的作業~費時8 hrs in"陰溝理去"

天阿!
老師今天竟然pop up一個隨堂Essay,
Dead line是明天(考慮部份同學用NB交)

明天,明天~就在明天!
我還要準備美史的閱讀進度跟感想ㄟ!!!!
這一切的一切、所有的所有,還都要在"陰溝理去"中~沈浸!
ㄚ~~這暑假會不會~太充實了一點?......Qrz

反正,
睡眠是泡湯了,
左線預備、右線預備、綠茶預備、字典預備、還有語料庫維基大英伯明罕全給我全線預備~~~
還有,
那個眼皮你給我站好!
那個viao你給我立正~還混!
反正~兄弟們!
咱們戰至一分一秒(上課前)、一兵一卒~!............
直到下課!
Let's meet in the hell !!!

May God and Muse Bless "us"~Q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te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